2011青岛国际海洋节开幕 31项精彩活动连演18天

2011-07-24 03: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3日,两位女士登上芜湖号导弹护卫舰拍照留念,图为两人翻看照片。



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锣鼓、大镲现场助兴。



欧直AS350型直升机降落奥帆中心。



    7月23日上午,2011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幕。本届海洋节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海洋局、国家旅游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城投集团承办,市南区人民政府协办。本届海洋节持续18天,主会场设在奥帆中心,将举办六大板块31项活动,邀请世界共享蓝色盛宴。海洋节期间,为了确保节会场地安全、调控人数,奥帆中心将实行封闭管理。参加海洋节各项活动的市民和游客需购买10元的入场门票。节庆活动结束后,奥帆中心恢复免费参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