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捅死好友割肉烤着吃 家人发现后大惊失色

2011-08-11 10: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非洲斯威士兰一法庭审理了一宗极其恐怖的谋杀案件,一名男子和好友吃饭时发生争执,而后拿刀将其捅死,并残忍地从他的后背割下一片肉烤熟了吃。家人发现后大惊失色赶忙报警。而男子却淡定得很,警方到场时他还在继续享用“人肉烧烤”。

  男子名叫玛法尼姆佩拉·米斯比,来自斯威士兰西部的曼卡亚内,遇害人名叫姆斯·马卡汉亚。2月24日,两人在米斯比家里吃饭,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吵了起来。在争执中,米斯比用一把刀捅死了对方,然后从马卡汉亚背部的位置割下了一片肉。接着,他就把那片肉用烤箱烤了,然后就端着盘子来到了外面的房间。正在吃饭的家人知道家里没肉了,看到米斯比在吃肉就感觉很奇怪,随后他们就在厨房发现了倒在血泊中死掉的马卡汉亚。编译 曹丽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捅死 割肉 影像故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