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海归觅得好姻缘

半岛之恋圆梦单身的你

2011-10-14 13: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之恋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300余场,通过半岛之恋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距今已经累计十万余人,而成功结缘的会员更是高达数万人。6年来,半岛之恋凭借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迅速赢得了青岛市民的认可,如今半岛之恋已经成为青岛地区名副其实的成功率最高、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30岁海归男觅得好姻缘

    “儿子圣诞节要结婚了,女孩就是你们半岛之恋的会员,女孩工作不错,也讨我们喜欢,现在真是没什么心事儿了,就等着给你们送喜糖吃啦。”半岛之恋会员宋先生的妈妈张女士告诉笔者,儿子从国外留学回来,一直忙着工作,可能是受国外环境的影响,一直不着急找对象。“眼看着儿子过了而立之年还不成家,我和他爸爸急得要命,我们老两口都已经退休了 ,朋友圈子越来越窄,所以只能通过相亲这种方式来帮儿子解决婚姻大事,没想到还真就找着了。”一想到圣诞节儿子就要娶媳妇了,张女士和老伴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1对1”约见打造真实的交友平台

    半岛之恋自2009年9月份正式推出“1对1”约见服务,不到两年时间报名会员高达2000余人,成功结缘300余对会员,目前成为众多优秀单身男女首选的相亲交友方式。“由于工作紧张,生活压力大等原因,致使众多优秀的单身男女社交圈子越来越窄,我们开通‘1对1’约见服务主要就是想为单身白领量身打造最适合的交友对象。”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岛城最具影响力的交友平台,为了让更多综合条件优秀的单身青年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半岛之恋将继续根据会员的自身条件和择偶要求推行“1对1”约见服务,为会员量身搭建爱的“鹊桥”。

    半岛之恋常年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活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以及个人生活照片一张,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 ,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电话咨询:80889225、80889209。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