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 半岛都市报三进都市报十强

2011-11-11 04: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连茂明)  11月10日,以“转企改制品牌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安徽黄山隆重开幕。在本届论坛上,半岛都市报社共斩获三项大奖 。其中,本报荣获“2010~2011中国品牌媒体百强——都市报品牌十强”殊荣,是山东省唯一获此奖项的媒体,也是本报第三次获此奖项。半岛都市报社社长郑立波、总经理支英珉分别荣获“2010~2011中国品牌媒体杰出人物”奖 、“2010~2011中国传媒经营杰出人物”奖。支英珉总经理出席论坛,并受邀做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唯一汇聚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新媒体等主流媒体品牌精英及品牌企业,进行探讨、研究、交流、评选的权威专业平台,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过三届。第四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华中科大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十所中国顶级学院,与中国新闻史学会联合主办,由中国报业网和中国品牌媒体联盟联合承办。

    此次论坛邀请了学界、业界等300多位当今国内一流的传媒学者、品牌媒体的领导及业界精英们同聚一室,就“中国传媒产业新格局、转企改制大背景下的媒体品牌创新方略、全媒体趋势下的媒体品牌运营之道、数字化环境下的广电与新媒体品牌创新”等传媒领域现阶段面临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期加快非时政类媒体的转企改制进程,并为促进各类媒体在资本市场环境下的跨越式品牌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论坛还设置了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环节,国内优秀企业家、广告业主及国内知名品牌媒体在会上展开了精彩对话。

    论坛现场,组委会发布了“2010~2011中国媒体品牌价值排行榜”,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与本报同获殊荣的还有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北京青年报、现代快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温州都市报。

    作为山东半岛地区信息量最大 、发行量最大 、影响力最强的报纸,半岛都市报先后获得“中国都市传媒影响力状元媒”、“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报纸媒体”、“最具品牌传播力的强势媒体”、“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十大都市报”等荣誉称号。

    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今年5月19日正式揭牌,成为山东首家完成整体股改的文化企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