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业主重签合同 青岛现首家降价补差价楼盘

2011-11-26 10: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一楼盘从每平米25000多元降到每平米15000元以下,引起部分已购房人群不满。 CFP供图

  “既然购房者担心房价将来还会下调而不敢购房,我们干脆承诺如果降价将对前期的业主进行差额补偿,消除他们的担忧。”一则“补偿差价”的消息让市北区上清路的万泰随园项目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11月25日上午,因下调项目销售均价而导致业主找上门的万泰随园项目出台了针对业主的补偿措施:前期业主可按下调后的均价重新签订购房合同,这也成为岛城首个承诺给前期业主补偿差价的项目。而随着市场降价预期日高,迫于回款压力而下调价格的新盘项目也日增。业内分析,承诺补偿差价将有助于破解楼市低成交的困局,但未必是破冰良策。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