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你我有约

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12月25日走进海博家居

2011-12-23 10: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半岛网联合青岛海博家居共同举办的“这个圣诞,你我有约——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将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隆重启幕。据悉,届时将有2000余单身男女参加。主办方透露,单身男女均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提醒市民抓紧最后两天时间报名。

    强势女白领奔三仍单身

    “前几天去参加大学毕业5周年聚会,我们宿舍6个人 ,4个已经结婚了,1个明年3月份结婚,就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她们之间的聊天内容总离不了老公、孩子,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儿,转眼30岁的人了,个人问题必须要尽快解决,要不然真成爸妈口中的‘老大难’了。”半岛之恋会员宋小姐今年29岁,在银行工作的她报名时对半岛之恋的爱情顾问表了决心,称龙年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

    爱情顾问分析表示,宋小姐之所以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工作忙是一方面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她太强势,言谈举止都很要强,让很多男士都望而生畏。

    相亲观念不统一海归拖成“剩女”

    半岛之恋会员刘小姐今年刚从美国回到青岛,由于在国外呆的时间比较长,她对于找“对象”一事根本没有任何危机感,并且认为一切要“随缘”。但是妈妈与她的观点却大不相同,“我妈总想给我找个公务员,抱着‘铁饭碗’的老思想不放。”刘小姐说,因为她现在的交友圈比较小,而妈妈总是按照“铁饭碗”的标准为她筛选相亲对象,因此她至今未遇到那个“来电”的人。

    “我们经常遇到像刘小姐这种父母与孩子‘相亲’观念不统一的例子,其实,孩子年龄大了都有自己的思想,如果她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又怎么能经营好婚姻家庭?所以,我们还是建议父母不要过多参与孩子的恋爱婚事,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半岛之恋爱情顾问分析说。

    圣诞节将举办大型相亲会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不同相亲需求,半岛之恋将联合青岛海博家居共同举办“这个圣诞,你我有约--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

    本次活动将于12月25日在华阳路海博家居(市北区华阳路9号)举办,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cn,报名电话:80889225、80889209。刘冬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