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12-30 11: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小玲玲:一个男生站在女寝室楼下叫:“花子,花子……”管寝室的大妈问道:“你叫谁呢?”男生答道:“叫花子,308室的。”于是,大妈大声喊道:“308室的叫花子,有人找!”

    @青岛翔翔:女朋友问我:“今年我生日,你给我买了什么礼物?”我笑着往对面一指:“看到那边那辆粉红色的奔驰了吗?”“看到了!”她开心地回答。“我给你买了把同样颜色的牙刷。”

    @叶小秋:“为什么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不花心、孝顺父母、有上进心、成熟稳重、大方大度、长相身高尚可、谦虚幽默有爱心的男人直到26岁还没有女朋友?”同事只说了两个字:“没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