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商圈新增220个停车位 位于东兴村施工工地

2012-01-07 04: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黄英帅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1月6日,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在交警部门的协调下,李村商圈新增了220个停车泊位,地点位于书院路北侧、峰山路东侧的东兴村施工工地,与北方国贸原有的地面停车场相连。截至目前 ,李沧商圈停车泊位有1200余个,仍然很紧张,建议市民节前来李村购物最好乘坐公交车。

    “李村商圈的交通特点是人多、车多、配套设施落后。”记者从李沧交警部门了解到,李村商圈的停车泊位非常有限,除新增的一处停车场外,在书院路北方国贸立体和地面停车场泊位数450个、峰山路星光大道卖场地下停车场泊位数98个 、京口路百通大厦地面和地下停车场泊位数298个、书院路佳乐家超市地下停车场泊位数70个、夏庄路京口路维客广场超市地下停车场泊位数220个、京口路利客来商厦地下停车场泊位数100个。

    李沧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时每天到李村商圈购物、办事的车辆在10万辆以上,很多都找不到停车位,不得已在附近道路上乱停。“途经京口路、九水路、书院路三条道路的公交线路就有43条,市民前来购物最好坐公交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