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迎来客流高峰: 热点城市火车票一票难求

2012-01-08 0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火车站副站长刘青指引乘客有序进站。记者 孙传浩



  半岛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 马正拓) 7日当天青岛火车站迎来今年的第一拨学生客流高峰,青岛站开行的48.5对旅客列车,预计将发送旅客近3万人次。记者探访发现,7日当天因票证人不符被拒进站的人仍有不少,记者在火车站采访的一小时时间里,至少有15人被拒。目前,由青岛始发前往太原、哈尔滨等13个城市方向的火车票一票难求,提醒市民曲线乘车或错峰出行。

  根据目前的车票预售期,1月7日当天,市民可购买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五)的车票。7日中午12时预售票时间还未到,记者提前十分钟尝试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抢购火车票,可折腾了约半小时,也未能抢到车票。直到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才顺利登录网站,此时网站显示青岛至哈尔滨的K702次1月18日的车票全部售罄,而青岛至丹东的K956次 、青岛至通化的K970次、青岛至延吉的K1054次等三趟车仅剩少量站票。国内其他方向热门线路的车票也是持续紧张,截至7日下午5时许,青岛至广州东的T162次、青岛至太原的K882次、青岛至曹县的5022次、青岛至福州的K70次、青岛至南昌的K344次、青岛至汉口的1112次、青岛至南宁的K1136次,青岛与上海虹桥之间的G232次、G228次高铁,青岛至北京南的G192次高铁,车票都被抢购一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