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会年会召开 "半岛"四进"十大都市报"

2012-01-14 04: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 连茂明)  1月11日~15日,被誉为中国传媒界“奥斯卡”的“中国传媒大会·2011年会”在哈尔滨举行。在12日晚的颁奖盛典上,半岛都市报以无可争议的实力第四次获“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十大都市报”殊荣。半岛都市报社社长郑立波、总经理支英珉因在传媒界的突出表现,分别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传媒年度贡献人物”、“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传媒年度经营杰出人物 ”殊荣。

    中国传媒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十所国内一流大学的新闻学院联合主办、中国报业网承办,是中国传媒界以高等新闻院校为主,集合传媒学界、业界、研究界携手举办的高端行业盛会,是中国传媒界唯一集产、学、研三方权威力量共同搭建的立体交流平台,也是中国传媒界唯一集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出版等各种高端媒体及知名广告公司、品牌企业共同探讨研究的传媒盛会。

    据中国传媒大会专家评委会评审代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朱春阳教授介绍,金长城传媒奖评审标准经七八年锤炼,2011金长城传媒奖通过专家三轮评审,最终尘埃落定。因在2011年度媒体品牌知名度 、美誉度 、忠诚度 、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的卓越表现,半岛都市报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十大都市报”殊荣,这是半岛都市报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此次与半岛都市报一起获“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十大都市报”殊荣的还有北京青年报、成都商报、重庆晨报、大河报、都市快报、华西都市报、华商晨报、生活报、新京报。在此次传媒大会上 ,半岛都市报社社长郑立波 、总经理支英珉因在传媒界的突出表现,分别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传媒年度贡献人物 ”、“金长城传媒奖·2011中国传媒年度经营杰出人物”殊荣。

    作为山东半岛地区信息量最大、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报纸,半岛都市报先后获得“中国都市传媒影响力状元媒体”、“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报纸媒体”、“最具品牌传播力的强势媒体”、“品牌贡献奖·影响中国十大都市报”等荣誉称号。2010年,半岛都市报位列世界日报第48强。2011年,又连续第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22.28亿元,比去年增加了8.72亿元,成为本届为数不多的品牌价值有较大幅度增长的品牌之一。

    半岛都市报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一方面得益于作为“新闻提供商”的强大生产能力,通过大事件直击、暗访、新闻策划三管齐下,使得报纸舆论影响力得到了持续提升;另一方面,得益于半岛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不断突破,通过全媒体运营、推动股改上市、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使半岛传媒向建设区域传媒航母的目标扎实推进 。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于去年5月19日正式揭牌,成为山东首家完成整体股改的文化企业,正在争取成为全国传媒首发和整体上市第一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