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相恋新业

2012-02-10 10: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青岛新业广场共同举办的“相恋在新业·2012春天里的第一次约会——半岛之恋走进新业广场大型相亲会”将于本周六(2月11日)在青岛新业广场(辽阳西路100号)举办。据了解,凡单身男女均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提醒市民抓紧最后一天时间报名。

    龙年喜添龙宝宝家庭幸福笑盈盈

    “女儿马上要给我们家添龙宝宝了,这个春节家里笑声不断,都在为迎接这个小家伙做准备!我们一家人打心眼儿里感谢半岛之恋,要不是半岛之恋牵线搭桥,让女儿女婿走到一起,哪有现在的幸福景象!”2月6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在电话中笑着告诉笔者。

    “儿子结婚了,儿媳妇就是去年春天在半岛之恋相亲会上找到的,年前两个孩子结了婚,说不定今年还能生个龙宝宝呢!”2月8日上午,市民宋女士则特意带着邻居王阿姨来给她的女儿报名相亲会,希望老邻居的闺女也能像儿子一样顺顺利利地找到一个好对象。

    报名人数逾2000主办方提醒抓紧时间报名

    “本次报名相亲会的人数格外多,自报名工作启动之后,每天的咨询电话接连不断,仅3天时间就有900余人报名,现在报名人数已高达2000余人,预计活动当天现场参与的会员将超过2500人。”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本次大型相亲会恰逢情人节前夕,许多大龄男女都渴望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与心仪的另一半携手度过,因此报名相亲的单身人数众多,而且多半都是会员本人,工作人员提醒想要报名的单身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本次“相恋在新业·2012春天里的第一次约会——半岛之恋走进新业广场大型相亲会”,将于2月 11日在青岛新业广场(辽阳西路100号)举办,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cn,咨询电话:80889209、80889225。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