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千人相亲会谢幕 单身男女冒雨寻缘

2012-05-02 09: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举办的“情系华胥 爱归iHome”华胥美邦千人相亲会如约举行



  半岛网4月29日消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下午2时许,由半岛网主办的“情系华胥 爱归iHome”华胥美邦千人相亲会如约开幕,尽管带着丝丝凉意的春雨不断飘落,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年轻男女们找寻自己另一半的兴致。

  

现场有不少男女都是临时报名



  

现场不少人都是冒雨寻缘



  “想拐个青岛姑娘!”相亲会还没开始,来青岛旅游的北京小伙子小范就成了青岛姑娘们的“香饽饽”,临时起意来参加相亲会的小范在报名资料中“月薪8500、北京户口”,简单的资料就燃起了姑娘们的热情。虽然是临时起意,但今年29岁的小范对于这次相亲会可没有儿戏的成分,他告诉记者,如果能在青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他会毫不犹豫的“入赘”青岛,和另一半一起打拼出一个幸福的小窝。

  而对于想上门的这个外地女婿,青岛的丈母娘、姑娘们也格外热情,在相亲现场替女儿把关的钱先生就和小范对上了眼。“小伙子看上去精神,也有能力,和家里的姑娘正好合适。”钱先生的女儿今年26岁,同样在青岛一家外企工作,不管是从年龄、事业或者是相貌来看,两人都很般配,称得上是“郎才女貌”。

  “虽然天气不好,这次相亲会的现场仍来了1000多人,除了以前报名的,现场有一小半是现场报名。”半岛之恋的工作人员说,现代都市的上班族白领们,除了事业上的交际,感情方面的交际圈越来越窄,这场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相亲会,在相亲之余,也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机会。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都市男女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半岛数字记者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