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新妈妈”补贴500元

2012-05-03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刘雪莲) 市北区今年起生育宝宝的新妈妈,能领补助金了。2日,市北区启动育龄妇女住院分娩补助发放工作,对2012年1月1日以后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住院分娩生育的育龄妇女给予500元的住院分娩补助,进一步减轻育龄群众住院分娩的经济负担。

    据了解,享受住院分娩补助的育龄妇女包括以下三类人群,一是具有市北区户籍的育龄妇女;二是婚嫁到市北区但尚未落户的育龄妇女;三是在市北区连续居住并接受现居住地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一年以上、具有稳定的职业和住所的流入育龄妇女。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自分娩之日起30日内,向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计生办提出申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妈妈 补贴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