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碎尸嫌犯出庭否认包括一级谋杀等所有罪行

2012-06-21 13: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媒体6月19日报道,被控杀害及肢解33岁中国留学生林俊的嫌疑人卢卡·马尼奥塔19日下午2时在蒙特利尔一家监狱以视频的形式出庭,他在庭上否认了包括一级谋杀及辱尸在内的所有5项罪名。

  庭审是通过网络视频进行的。视频中的马尼奥塔面无表情,在整个庭审中,他只是在律师问他晚上可不可以给律师打个电话时,说了一个词“OK”。马尼奥塔通过律师否认了全部指控。律师还提出申请精神鉴定。21日再次开庭审理时,马尼奥塔将再度以视频形式出庭。马尼奥塔被押回监房后,蒙特利尔警方拒绝透露其关押地点,担心会引来崇拜者聚集,因为他们已经在社交网站上发现有人创建马尼奥塔的粉丝专页。任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