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育龄夫妇可免费孕前体检

2012-07-12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 高亮 )  7月11日是第23个世界人口日,当天上午,市南区开展了人口计生服务进社区活动,为100多名市民提供了免费健康检查服务。根据计划,市南区今年会免费开展婴幼儿早教、青春健康教育、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与生殖健康等活动,包括流入育龄夫妇在内,市南区居民可享受价值400元的免费孕前检查。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电话68896107、80926501电话联系。

    活动当天,“生育二胎政策”成了询问的焦点,据统计,去年市南区有300多名市民登记要二胎,再婚原因占到一半以上,再就是双独子女越来越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