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手电筒引来暴打 左岸风度三租户与保安互殴

2012-07-16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记者 曹凯杰)  15日零时40分左右,崂山区左岸风度小区内,夜间巡逻的6名保安与该小区内3名租户打成一团,造成两名租户轻微脑震荡,一名保安右腿断裂,头部受伤严重。这一系列惨剧的发生,只因保安用手电筒闪了租户一眼。

    1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在左岸风度小区内发生一起血案。“那三个男的是这里租房子的,半夜12点多了,他们在路上大声喊,明显是喝酒了。”李先生说,他打开窗户往下看,“他们正在跟保安叨叨什么,一会儿就上手了,好像一开始只打了几拳,过了不到一分钟来了五六个保安,把那三个人就围了起来,扭打在一起,传来好几声棍子断裂的声音,一共打了5分多钟,其中一人当场逃跑了。”

    受伤保安的朋友刘先生说,受伤保安今年40岁,“他说听见有几个人大喊大叫,就用手电筒照了一下看看什么情况,结果那几个人上来就骂骂咧咧的,然后就打起来了。”

    中韩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表示:“当跟小区保安发生冲突的有三人,受伤住院的两人年龄都在40岁左右,民警正在全力追捕逃跑的那个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左岸风度 保安 租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