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末日"来临民众集体自杀 阿根廷封锁一山峰

2012-12-22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9日报道,随着12月21日“世界末日”临近,阿根廷科多瓦省(Cordova)政府宣布关闭乌里多尔科山(Uritorco),以避免出现与“世界末日”有关的大规模自杀事件。

  乌里多尔科山附近城镇卡皮亚德尔蒙特(Capilla delMonte)市长古斯塔沃·塞兹(GustavoSez)说:“当局已经宣布,从12月20日到22日,乌里多尔科山将被封闭,因为Facebook上出现呼吁人们12月21日爬上这座山进行集体自杀。”

  乌里多尔科山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750公里,是一处旅游景区。许多人喜欢爬上山顶冥想,还有人称在山上看到不明飞行物。随着临时封山令下达,当地旅游业将受到影响,旅游业是当地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当地餐馆酒店计划在圣诞节前招待1.5万游人。

  卡皮亚德尔蒙特旅游协会会长加布里埃尔·斯基亚菲诺(Gabriel Schiaffino)说,他为自杀传言感到困惑,现在当地酒店仅有1000人入住,可能不会有更多人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