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月份旅行社投诉问题多 嘉华国旅上黑榜

2013-04-02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日消息 境外旅游购物,旅行社承诺退货却延迟履行、景区因天气原因不能开放却不公示……2013年3月份,青岛市旅游质监所受理来话、来访、来信等旅游投诉及咨询212件,有效投诉35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5000元。

  旅行社境外购物问题多 

  3月投诉主要包含购物问题、委托代理业务团款收费问题、合同履行存有瑕疵。

  购物问题。旅行社组团国内旅游、出境旅游购物纠纷逐渐显现,主要表现为个别旅行社对购物场所诚信度掌握不够发生购物纠纷,承诺游客退货却延迟履行,购物时答应免费邮寄却又额外收取费用等。

  委托代理业务团款收费问题。出境社在开展委托代理招徕业务中,代理社销售价格不统一,因同团游客价格差异而引发纠纷。

  合同履行存有瑕疵。个别旅行社出现了旅游车辆故障、安排的旅游车座位损坏、送错机场、游客机票名字错误等问题。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分社在住宿安排、游览时间等方面出现了服务质量问题。 

   景区售票问题突出  

  从游客的投诉内容来看,景区售票问题比较突出,个别景区由于天气原因,部分游览项目不能开放,但没有及时公示;游客反映购买团队票需要等候,售票时却不告知等。

  本月对酒店方面的问题主要表现:酒店工作人员处理问题不冷静,在与客人交流时存在急躁情绪;没有公示提前退房、房间物品损害赔偿费用标准等,从而引发相关纠纷。  

  半岛数字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好]

相关阅读

旅游 投诉 嘉华国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