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收86起婚姻投诉 “山寨喜糖”最气人

2013-04-12 10:10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4月11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高成涛)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婚姻协会了解到,截至2013年4月初,济南市婚姻协会已经接到相关投诉86起,其中9起投诉出现在结婚仪式举办前。有一对新人因为买到“山寨喜糖”,把丈母娘气出了心脏病。

    济南市婚姻协会秘书长高成涛表示,2013年传统结婚消费旺季已经来临,预计济南市仅5月就约有上万对新人将举行结婚仪式。截至2013年4月初,济南市婚姻协会已经接到相关投诉86起,其中9起投诉为新人婚礼举行前。

    高成涛向记者讲述了一起有代表性的婚姻投诉。新人小高和小李的婚期是3月17日,在结婚当天发现喜铺送来的啤酒和喜糖出现了问题。啤酒的品牌竟然和预定的不一样,已经包装好的500盒喜糖中掺杂进了“山寨喜糖”,可是款项已经在送货来到时全部结清,也来不及更换了。

    小高和小李和家人非常生气,最后两人还闹了别扭。婚礼结束后,两人及其家人找到了该喜铺,婚庆喜铺竟然振振有词称是在为新人节省结婚开支费用,令小高和小李及其家人相当气愤,并且新娘小李的母亲被气得心脏病发作。

    为此,济南市婚姻协会也提醒准备结婚的市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婚姻庆典机构筹办婚礼,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婚姻 山寨 山寨喜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