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将建500套公租房 规划建3栋17层高楼房

2013-04-15 13:2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实·馨城最新规划效果图(图片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齐鲁晚报4月14日讯(记者 邱晓宇)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在网站上公示了高实·馨城的最新规划公示,这是高新区首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3栋、500套公共租赁住房。

  高新区首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高实·馨城变更规划,近日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显示,高实·馨城总占地面积项目占地面积40666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容积率0.49,项目位于高新区乐融路以东、广博路以北、河东路以南,从规划效果图上可以看到,整个小区内有共9栋高层建筑,规划有商业网点,小区门口就有公交车站。据了解,高实·馨城项目规划有3栋17层高的公共租赁住房,可满足500户居民居住。

  从地图上看,高实·馨城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河东路以北为正阳路。正阳路是城阳区的核心干道,跨越城阳区最繁华区域,项目南侧是青兰高速,可直达胶州及城阳流亭空港区。高实·馨城周边有不少新建小区,周围房价最高房价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最低房价在5000元/平方米左右,居住生活氛围浓厚。

相关阅读

高新区 公租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