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邻居节”举办“邻里志愿服务大集”

2013-05-02 08: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爸爸,孙悟空叔叔也是我们的邻居吗?”5月1日上午,市北区“邻居节”在浮山后六小区浮韵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志愿服务大集”。有一技之长的居民纷纷走出来,现场给左邻右舍表演节目,并提供各种服务。一位腿有残疾的程大姐,一早吆喝孩子把自家的缝纫机搬出来,换拉链、改裤脚;擅长家电维修的退休任先生,刚修好了电饭锅,又操起一盏旧台灯……记者发现,一位小朋友却对大集上的“孙悟空叔叔”更感兴趣,走上前与他握手,引得周围居民捧腹大笑。(文/图 记者 王宗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邻居节 志愿服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