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护栏连根折断

2013-05-03 13:5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5月2日讯(记者 王光营 实习生 侯银丰) 2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西工商河岸边有一处景观平台,一根石柱护栏连根折断,存在安全隐患。天桥区排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市民反映,将进行修复。

  "本来好好的护栏,不知被谁损坏了。"2日,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西工商河路20号楼旁的工商河边,一处景观平台上的石柱护栏连根折断,希望有关部门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师范路北面的工商河看到,一处景观平台护栏折断后,悬在水面上。记者沿河道走,经过了十处景观平台,其中有两处护栏折断,还有的铁链也脱落了。

  天桥区排水管理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损坏护栏要送往别处进行修复,考虑到成本问题,一般是将被破坏的护栏积攒到十根以上再集中修复。

  "万一在此期间出现问题怎么办?"对此有市民质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