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拾贰府打造青岛史上最奢华售楼处 堪比皇宫

2013-05-31 12: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1日,世茂拾贰府媒体开放日完美落幕,当天下午,经过数百天精工细筑的世茂拾贰府销售中心也同步向媒体公开。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世茂拾贰府销售电话:400-626-2282 转2529  

  



  

  首次在闪光灯下亮相的殿堂级销售中心,瞬间就引发了到场媒体朋友的惊叹,有些媒体朋友甚至当场表示,这栋华丽建筑的工艺之精湛、设计之华美、建筑之神韵,已经堪比法兰西建筑的传世名作——凡尔赛宫,可谓是青岛史上最奢华的销售中心。

  

世茂拾贰府奢华接待中心实拍



  当天,世茂拾贰府的销售经理热情接待了到场媒体,并对他们关于拾贰府的疑问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从品牌渊源、项目定位、产品设计、到施工用材,世茂拾贰府每一个精湛的细节,都令到场媒体朋友赞叹不已。

  

世茂拾贰府奢华销售中心实拍



  众宅平身,世茂拾贰府引领青岛奢适新标准 

  随着世茂拾贰府销售中心的盛大开放,世茂拾贰府项目终于对外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丽的穹顶,曾经只专属皇家宫殿,如今,被引入到了世茂拾贰府销售中心;挑高的穹顶下,镶嵌着大洋彼岸漂泊而来的水晶吊灯,更是一抹美丽的风景;描金的廊柱,对称式设计,凸显大家族的威仪;精致的石材拼花,从入口处一直延伸到每一个角落;让媒体朋友们赞叹不已,仿佛置身于欧洲宫殿之中。

  

世茂拾贰府销售中心沙盘



  据悉,世茂花巨资打造的销售中心,日后将作为世茂拾贰府的业主会所,为居此的大人物们的提供一个专属的奢享领地。一场英式下午茶、一场名流派对、让层峰人士在忙碌之余品享人生极致……精彩超越你的想象。

  

世茂拾贰府效果图



  世茂拾贰府作为“豪宅教父”世茂献给青岛的高端城市生活封面,未经开放,就已经吸引了全城关注,如今,随着销售中心的盛大公开,世茂拾贰府的珍罕价值,更被全城名流所仰望。

  

世茂拾贰府沙盘



  选址青岛繁华深处-香港东路,天生非凡的优越早已是青岛名流公认;背山瞰海,奢享山海美景;十二栋低密多层,将稀贵和居住的奢适度考量极致;上风上水的位置,居住着的兴旺显达与生俱来;130-180㎡主力户型,4-6层电梯多层显得尤为珍稀;礼仪感中轴叠水,五重台地景观,步移景异,带来极致愉悦的视觉体验。相信,世茂拾贰府作为世茂股份四大名筑”之豪宅名筑的巅峰之作,势必成为青岛奢适新标准的引领者。

  

世茂拾贰府效果图



  [编辑: 邢立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