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文传媒论坛9月相约青岛

五大洲近60个国家和地区400余家华文媒体将参与

2013-06-20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 郝园园 )  6月19日上午,记者从第七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务院侨办、青岛市政府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于今年 9月7日至9日在青岛召开 。该论坛是两年一届的全球华文媒体的高层峰会。

  今年9月7日至9日,将有五大洲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华文媒体的高层人士和中央主要新闻机构及部份国内各地有影响力的媒体的负责人汇聚青岛,大会规模将达到500余人。本届论坛将就“‘中国梦’——世界变局与华文媒体的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高层次对话,探讨海外华文媒体视野下的“中国梦”,世界格局变化对海外华文媒体的影响,以及全球华文如何携手“圆梦”,推动海外华文媒体与国内媒体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在青岛举办,有利于全面推介、展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风貌,有利于助推青岛蓝色经济领军城市的发展,有利于推动青岛的国际化发展等。”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