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展天天大抽奖 18K金镶钻项链免费送(图)

2013-07-31 17: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0 份香港海洋公园入场券送游客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香港时尚购物展 · 青岛 」展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让游客近距离体验香港流行文化,有明星眼镜试戴活动,市民可亲身试戴郭富城蔡卓妍带过的潮流墨镜,体验明星风采,另外展览期间,每天都设有现场抽大奖活动,头等奖为价值高达4000多元的18K金镶白钻项链。

  “郭富城眼镜”现场免费试戴

  据悉,展会现场还特设「Be A Star with Oh My Glasses香港潮流之星眼镜」试戴活动, 展示由容祖儿、郑秀文、郭富城及蔡卓姸(阿Sa) 等著名影星戴的眼镜, 到场的游客,可以亲身试戴明星带过的眼镜,感受巨星魅力。

  另外展会现场还设有「智趣天地」,可让到场儿童试玩香港精选玩具及益智电子教材。在「香港明星足球队」展示内,爱好足球的市民,现场还能一睹「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谭咏麟、曾志伟、李克勤等的签名球衣及足球,千万不要错过。

  天天大抽奖 18K金镶白钻项链等你拿

  时尚购物展期间,每天下午还举行幸运大抽奖活动,头等奖为TSL

  谢瑞麟赞助送出的 “Love Sonata·心弦系列”18K金镶白钻项链,价值超过4000元! 除此之外,更送出共逾100 份香港海洋公园入场券、香港酒店住宿及其他各大品牌的丰富奖品!

  另外游客在啤酒节游玩期间,参加「香港时尚购物展 · 青岛 」在国际啤酒节现场设置的宣传摊位玩游戏,还可以有机会赢取著名潮流品牌Subcrew特别为「香港时尚购物展 · 青岛 」设计的限量版保温杯及其他精美奖品。

  半岛数字记者 郑军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