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啤酒节 免费抢通票(图)

2013-08-01 11: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0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再一次向世界友人发出邀请。这个夏天,面对玲琅满目的美食、各具特色风情的啤酒大棚、还有那刺激的嘉年华,你心动了吗?即日起,半岛网手机客户端内已经装满了200张入场券、5000元啤酒代金券和80张180元的嘉年华通票,就等你来寻宝了。

  据了解,半岛网手机客户端不仅可以查询当日新闻,还提供有公交线路、驾驶员违章、天气等公共查询项目,并可免费浏览当天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的电子版内容。本次啤酒节期间,下载客户端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有机会赢取啤酒城门票、啤酒100元代金券、嘉年华通票等众多大奖。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半岛网客户端,或在APP STORE、安卓市场等搜索“半岛网”进行下载参与。

  

扫描二维码 下载半岛网新闻客户端 下载并运行 向左滑动主图 进入活动专区



  同时,半岛社区也开通了积分竞拍啤酒城门票活动,社区发帖回帖赚取积分,即可参与线上竞拍,详情可登录半岛社区(http://club.bandao.cn/thread-3808974-1-1.html)参与。 [编辑: 宗瑞琪]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