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客户端 赢话费好礼

半岛网客户端九月感恩回馈

2013-09-04 09: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扫描二维码下载半岛网客户端



  每一个现在,都曾是我们无比期盼的未来。

  感谢父母让我们来到这个花花世界,感谢朋友一直与我们相知相伴,感谢身边的TA陪着我们不离不弃,让我们对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

  半岛网手机客户端一路走来,感谢有您,千元话费感恩倾情回馈!开启客户端,赢话费好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9日

  充值时间:每周一

  活动说明:每部手机每天限参与一次

  奖品列表:

  1元、2元、5元、10元、20元、50元

  

打开半岛网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新活动上线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



  活动说明:

  1.只要您持有Android或iPhone系统手机即可参加活动;

  2.获奖名单实时显示,我们会在每周一对(上周一0:01至周日23:59)获奖网友统一充值,敬请留意;

  3.半岛网可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活动细则作出适当的调整,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0532-80889210。

  重点答疑:

  Q1 .参加此活动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答:只要你持有iPhone或Android系统手机,即可参加活动。

  Q2:如何下载最新版本的半岛网手机客户端?

  答:您可以在安卓系统手机的电子市场或iPhone的App Store中直接搜索“半岛网”并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登录如下网址下载:http://soqd.cn/b (特别说明,2.0版本才能参与抽奖)

  Q3:我中奖了,怎样才能获得话费?

  答:我们每周会整理获奖名单,于每周一将话费充入您的手机。

  Q4:抽奖机会只有一次吗?

  答:不是的,每日启动客户端均有参与抽奖资格。如果您当日没有中奖,您可以次日继续登录新版客户端参加活动。已获奖用户同样仍有机会再次喔!

  Q5:手机号码可以修改吗?

  答:本次活动用户信息仅限填写一次,中途不可修改,请务必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充值时依此为准。

  Q6:还有其他问题如何解决?

  答:您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0532-80889210。

  关于半岛网客户端

  半岛网手机客户端提供的青岛本地及国内、国际、文娱、体育、社会等新闻综合平台。整合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等山东新闻强势媒体资源, 结合青岛微博、半岛社区半岛博客, 实现青岛新闻网络先知道。

  What''s New in Version 2.0.1

  全面支持ios7界面

  新闻频道可自由选择排序

  阅读流畅,界面更人性化 [编辑: 宗瑞琪]

  

相关阅读

客户端 话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