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涵碧楼磁吸国际企业巨鳄 峰会未演先轰动

2013-10-16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放眼当今世界,能聚集全球重量级政治领袖、企业精英、学者专家、新闻传媒于一堂的活动,当非高峰论坛莫属。举世驰名动见观瞻的重要论坛如博鳌亚洲论坛、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财富全球论坛等皆是。

  国际高峰论坛的举行,不仅为主办城市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通过思想交锋、智慧碰撞、经验分享、信息汇流,也能对当代区域和平、社会安定、环境发展、观念启发带来宏观效益。1988年,希腊与土耳其签署」「达沃斯宣言」,将两国从战争边缘拉回谈判桌,就是明显的例子。

  根据笔者侧面了解,两岸一批企业家在策划「票选海峡两岸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时,便想方设法的要让好不容易票选出来的企业精英,能够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而非只是颁个奖、办个晚会的虚应故事而已。参酌世界重要论坛的组织与运营形态,众人经过慎密考虑评选,最后选定青岛涵碧楼作为东亚企业高峰会的永久会址,并定调这是一个非营利的民间组织,日后将以「青岛论坛」作为与世界沟通的代表,一个以6000企业菁英为骨干的「东亚企业高峰会」便这么的有了初步雏形。

  青岛涵碧楼能入选为东亚企业高峰会永久会址的重要原因,除了青岛涵碧楼是一家国际超星级酒店,不论在软、硬件上皆能提供国际高峰会所需最高规格接待与服务外,更符合了国际峰会都是「在最轻松的地方,谈最重要事情」的特性。

  尤其青岛涵碧楼为人称羡的无敌海景Villa,是国际企业巨鳄用来款待重要嘉宾、洽谈重要合同、构思企业发展战略的地方,由于此地已吸引一批国际重量级企业家群聚,在此地举办国际企业峰会也就顺理成章水到渠成了。

  东亚企业高峰会还计划邀请重量级政界领袖、国际企业巨擘 、全球学界大师 ,在严谨讨论的宏观议题 、紧凑丰富的议程与多元面向的活动中,让与会者能够在这场盛会中,与平日难得一见的人物面对面交流、近身互动。

  这也是为什么东亚企业高峰会要分设八大论坛的原因,因为只有如此才能让来自不同背景、具备不同专长、从事不同行业的人,可以自由选择跨领域开发人脉,或在专业领域中做上下游的资源整合;此外 ,在举行论坛期间,主办方将会安排一系列的精英风云会、圆桌会谈、围炉夜话、慈善公益、艺术鉴赏、运动休闲、美食盛宴等各种活动,目的就是要满足参加会议的各方精英,个别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需求,难怪票选活动才刚启动,就已经有为数不少企业家,向组委会强烈表达希望参加论坛的意向,也在打探青岛涵碧楼超级海景Villa相关信息,一场全球企业领袖峰会,已在企业界未演先轰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涵碧楼 青岛 峰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