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届中国酒业公众大奖揭晓五岳独尊酒荣获"营销创新大奖"

2013-10-18 05:5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第8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武汉召开。作为本届糖酒会的重头戏之一,2013年"首届中国酒业公众大奖"隆重揭晓,泰山酒业集团出品的"五岳独尊神十飞天纪念酒"荣获"营销创新大奖",与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等知名白酒品牌同登领奖台,也成为山东白酒获得的唯一奖项。

  营销创新大奖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全国范围的企业报名、读者问卷调查、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于10月8日下午正式决出。在今年高档酒遇冷的大环境下,"五岳独尊神十飞天纪念酒"凭借独到的营销视角,最终摘取了这一桂冠,成为白酒逆境中营销领域难得的闪光点。

  借力神舟十号飞船成功飞天这一重大题材,同时庆祝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二步即交会对接的圆满成功,经中国航天基金会许可,该公司研发了两款"五岳独尊神十飞天纪念酒",分别是56度和60度,全球限量发行9999瓶,并具有唯一的编号和收藏证书。"五岳独尊神十飞天纪念酒"是中国古老的酿酒工艺借力中国航天技术诞生的首款太空酒,采用搭乘神舟八号飞船进入太空的诱变菌种酿制而成,同时集航天文化与齐鲁文化、泰山文化于一身。上市伊始,就因其独有的稀缺性和极高的纪念价值得到了白酒界和收藏界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股收藏热潮。

  据了解,自2010年泰山酒业集团联姻航天以来,见证了神八、神九、神十与天宫一号对接的光辉历程,尤其是泰山酿酒菌种搭载神八进入太空,与中科院共同开启中国白酒太空"育种"之路,为泰山酒品质的提升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吴修刚 张国)

相关阅读

大众酒水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