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卡住伤者腿 众人掀越野车救人(图)

2013-11-06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匡雅慧通讯员 刘海鹏  滕国政)“多亏巡逻民警和过路群众齐心协力将越野车掀起来,救了我一条命,要不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躺在胶州人民医院的市民小李想起自己在胶平路上发生的遭遇,仍心有余悸。

  经采访,记者获悉,10月30日,小李骑摩托车不慎摔倒,被一辆经过的越野车压在下面,腿部被越野车车轮压住,顿时昏迷过去。

  10月30日晚8时许,北关派出所民警孙伟带领三名协勤在辖区胶平路上巡逻,突然,孙伟发现在胶平路与辖区奥龙大道交会处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和一名男青年被一辆黑色越野车压在车底下,这名男青年的腿部被车轮卡住,头部看上去也受了伤,流血不止。见到情况危急,孙伟和同行的三名协勤赶紧走到越野车的一侧,想把被压男青年拽出来。但由于车身较重,他们做了多次努力,也无法抬起越野车。就在这时,正好有市民路过,看此情景,都自发地参与到救援中去。终于,在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事故越野车被众人掀了起来,男青年被救了出来,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赶紧将受伤昏迷的男青年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由于抢救及时 ,男青年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据男青年小李介绍,自己骑摩托车行驶在胶平路上,拐弯的时候不慎摔倒在地,被一辆途经此处的越野车压在车下。“多亏民警和大家伙抢救及时 ,要不后果不堪设想。”采访中,小李不停地向救他的人们表示感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事故车 伤者 越野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