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天然氧吧 东方龙域社区生活怡然自得

--11月15日半岛网房产踩盘东方龙域

2013-11-17 22: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龙域内幼儿园和商业已基本封顶



  环湖水景怡然自得 10所名校打造“强势”教育

  前面说完了“左青龙、右白虎”两座山后,相信不少市民已经颇心动了。先不要着急,所谓好的社区,仅有山还不够,东方龙域的又一大卖点,便是周边将打造18万的环湖水景商业街。刘鹏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已在规划当中,5年内将投入使用。“这条商业街将包括商场、休闲、饮食、娱乐等多种业态,居民只要步行,便可以买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刘鹏说,“这片湖原为上王埠水库,面积为9万平米,对于气候有重要的调节作用。”

  相信不少市民在买房时,特别关注教育设施。对此,刘鹏介绍说,东方龙域附近将建7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中学。并计划引入上海两座名校:静庵小学和复旦附中。“7所幼儿园中的其中一所——北师大幼儿园,便坐落在东方龙域社区内,目前已封顶。这些教育资源,都复制了上海的教育理念,我们将努力让业主的孩子们在这里获得最好的教育。”

  

别墅基本封顶,中央水景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山一湖一公园”之外,东方龙域更是斥巨资引入了五大低碳系统,旨在让业主享受更为舒适的低碳生活。为满足业主的高尚生活需求,东方龙域做出最具人性化的健康考量与配置,将太阳能系统、雾森系统、直饮水系统融入园林,从而使得健康自然渗透于点滴日常生活之中。其中太阳能系统不仅可以利用太阳能为业主提供免费生活热水,更在社区内利用太阳能、风能发电,形成无污染的园区环境;园林内部采用雾森室外降温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温度及空气中有害粉尘颗粒,让社区尽沐清新;直饮水系统可去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充分满足业主休闲、运动时饮水需求。同时,在每户业主家里植入新风系统、垃圾处理系统,其中新风系统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尘埃、调节室内温度,避免家居、衣物发霉;垃圾处理系统可以对餐厨垃圾进行粉碎后冲入下水道,减少细菌和病虫,减少水的浪费。确保业主置身室内,也可享受到洁净自然的生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