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天然氧吧 东方龙域社区生活怡然自得

--11月15日半岛网房产踩盘东方龙域

2013-11-17 22: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二期27#、33#正在加推



  5座小高层开盘当天即售罄 限量加推年底最后150套

  要问今年的“金九银十”最大的赢家是谁?那答案一定非“东方龙域”莫属。168分钟300套售罄的销售业绩,创造了李沧“日光”神话。今天,记者在售楼中心看到,仍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楼盘情况。

  白领陈小姐是外地人,在青岛已经工作5年了。今天一大早,她便来到售楼处咨询房源。“我早就看好了这里的房子,但开盘那天我出差了,所以没能抢上,一直觉得特别懊恼。”对此,售楼人员告诉她,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东方龙域近期决定紧急加推景观升级美宅27#和33#两座楼,共150套,且27#均价仅在8600元,这一消息让陈小姐喜不自禁:“真是太好了,太幸运了,我今天就订一套!”

  

置业顾问向客户介绍楼盘信息



  刘鹏告诉记者,新加推的27#,位于东方龙域小区的最南面,因为没有其他楼的遮挡,所以采光是最好的,同时,该楼的南面将建一座主题公园,届时市民可从窗口看到公园的美景,闲适时,还可下楼散步欣赏美景。“这栋楼一共13层,公摊仅为21%,这在目前动不动就30层的小区中,显得尤为珍贵。”刘鹏说,“而33#是一栋仅18层的小高层,卖点是只有1个单元,居住感非常强;而且所有户型都是全明的。”

  在现场听刘鹏介绍的几位市民纷纷点头。当市民王先生问起楼间距问题时,刘鹏说“东方龙域的容积率仅为1.096,一般一些高层小区的容积率大都为3.14左右,比较低的容积率,使得我们的楼间距非常宽大,采光更充足,我们愿意拿出更多的面积来进行绿化,打造名副其实的低碳社区。”

  在记者走出东方龙域售楼中心时,策划主管李嫣告诉记者,近期加推的150套小户型,又引得市民一阵“疯抢”,而135—180平米的洋房也同时在售,而且买洋房将100%赠送使用面积。“目前参与我们的团购,还可以享受最高95折优惠!”。李嫣说。

  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首开售罄,新品应市加推。60-120㎡全明小高层,双景楼座,20多种户型满足您的不同置业需求,5000元最高可抵95折。详情咨询:68668888

  江海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