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率先完成大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3-12-09 07: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吴宝书 通讯员 陈新振 常静 报道

  本报菏泽12月7日讯 在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菏泽市创新思路,狠抓落实。截至今天,菏泽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省委下达的2014年度《大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菏泽市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发行工作中,菏泽市严格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种类,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经费,坚持政府采购、增加党费支出比例、财政统一拨付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大部分县区探索实行了财政兜底等财政支持新路子,并利用党费、宣传文化资金、财政资金为农村行政村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多渠道筹集党报党刊订阅经费。同时,抓好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大中专院校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引导有关部门为各级先模订阅党报党刊,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动员实力较强、效益较好的工商企业开展文化扶贫,多订党报党刊捐赠给困难地区、企业。

相关阅读

要闻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