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精神在身边”博客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奖千元现金

2013-12-18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8日消息 近日,2013发现青岛之美-“青岛精神在身边”博客大赛获奖名单出炉!经过为期6个月的作品征集、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等环节。本届大赛邀请到半岛都市报社资深编辑、知名网络评论员等嘉宾担任评委,最后评选采用评委打分和网投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获奖博主将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的现金奖励。其中《“五老”志愿者的亮丽风采》获得一等奖;《红飘带,飞起来!》、《艺术之城的小提琴老师》、《青岛微尘感动着中国》获得二等奖;《风雨兼程五十载 恩爱执着夕阳红》、《修鞋匠小潘》、《我身边的机关精神》、《和谐之风满社区》、《旖旎青岛》获得三等奖。一等奖作品《“五老”志愿者的亮丽风采》获得专家评审团一致好评。

  红飘带、微尘、蓝色经济……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近几年来涌现出的一些新的特质让“青岛精神”不断丰富,也激发了不少人找寻新时期青岛城市精神的热情 。本届博客大赛博文征集自2013年5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31日,共收到参赛博文三百余篇,网络点击量过百万,引起网友热烈关注,在全市形成“培育弘扬城市精神,共建宜居幸福青岛”的浓厚氛围。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