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6点去天后宫赏花灯

2014-02-14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4日元宵节当晚,青岛市民俗博物馆将在天后宫推出“正月十五元宵赏灯晚会”。晚会将演出中国传统曲艺表演,当晚天后宫内将彩灯装饰,流光溢彩,届时青岛市民俗博物馆将为市民献上一份丰盛的民俗艺术大餐。

    据了解,晚会活动将从14日晚上6时开始,天后宫将向前200名到场市民免费发放天后宫福包200个,绚丽的宫灯也将同时点亮,市民可进入天后院内赏花灯,猜灯谜。晚会表演则会从当天晚上7:30开始,届时市民可在有近五百年历史的戏楼上欣赏到传统相声、山东快书和魔术等表演,尽享马年元宵节的欢愉气氛。

    记者 李伟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天后宫 赏花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