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春季车展19日开幕 30多家汽车齐亮相

2014-04-02 10: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日讯(见习记者 韩竹筠) 继成功举办2012年和2013年莒县车展后,应广大读者和汽车爱好者要求,本报将于4月19日和4月20日,在莒县文心广场举办“莒县文心广场车展”。届时,将有三十余家汽车厂商参展。同时将推出莒县读者交流会,让读者与本报“零距离”接触。

  作为本次车展的举办方,《半岛都市报》创刊于1999年8月9日,是山东半岛地区信息量最大、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报纸,位列世界日报第48强。2013年报社拥有员工2200余人,其中发行队伍1500人。报社建立了山东半岛地区最大的发行网络,拥有大中型发行站66处,发行网络遍布青岛的大街小巷,报纸发行高密度覆盖青岛地区,强力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东营等地。而半岛都市报《日照新闻》成立于2010年11月8日,三年来,《半岛都市报》已成为报摊上最为抢手的新闻纸,目前《日照新闻》日均发行量已经突破3万份,在日照报业市场零售发行量稳居第一。

  去年莒县车展的完美表现,让不少热爱汽车和有购车欲望的市民大呼过瘾。去年车展两天共订出三百多台汽车,为市民选车买车搭建了透明、畅通的“绿色通道”。除了展示的各色品牌名车,车展现场靓丽的车模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也成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让前来参观的市民大饱眼福。同时,本报于现场派发的一万余份报纸,和现场的专职车市记者让广大读者更加了解本报,达到了读者与记者双向沟通的完美效果。

  随着车展的成熟和影响力的扩大,今年的车展将吸引更多更好的汽车品牌和经典车型参展。据悉,通过前期的宣传和招商,届时将有三十多个品牌的汽车参展。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雪佛兰、一汽丰田等知名品牌都将带着最新最热车型在本次车展中亮相。而雪佛兰汽车更将由厂商直接在本次车展中组建“城市展厅”,为热爱汽车的市民搭建完美的“汽车盛宴”。

  为给市民提供便捷的赏车选车环境,活动现场将为市民提供各种品牌车型资料。同时,厂商也会在现场为订车 、购买的消费者提供精美的礼品和更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不再为选车多跑“冤枉路”,一趟车展,就能了解所有车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莒县 春季车展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