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轻信招工小广告被中介骗到青岛

2014-04-09 10: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老家河北看到招工的小广告,已经辍学半年的16岁男孩,瞒着家人来到青岛。在4月5日下车后,他被安排在黄岛等待接站的人,可这一等就到了22点,身上仅有的200元钱也被送他来的司机骗走了。

    4月8日,当记者赶到黄岛的时候,小男孩已经乘火车离开青岛,是青岛公安边防支队灵海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将他送到火车站。民警告诉记者 ,男孩姓刘,是河北邢台人,在5日的19点来到黄岛。本应读初三的他半年前辍学,在老家看到中介招工小广告,心里暗自决定到青岛闯荡,在5日随中介安排的车到了黄岛。发现被骗的小刘还是借用他人的电话报警求助的。

    民警告诉记者 ,在5日晚上见到这个孩子后,就立即帮着他联系了家人。可让民警意外的是,小刘有些抵触并没有要回家的意思,甚至在6日的一早,偷偷地离开了派出所。民警找了一天,也没有能见到小刘的身影。就在民警们担心的时候,小刘在7日又回到了派出所。任凭民警怎么询问,小刘就是不说自己去了哪儿。7日当天,在民警的劝说下,小刘终于答应回老家。

    从小刘的叔叔处,记者得知,小刘的父母都在内蒙古打工,他平时就跟奶奶在老家生活,正值青春期的他有些叛逆,瞒着家人跑到青岛,没成想遇到这么一遭事。

    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招工小广告 中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