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济宁分社衡天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4-04-16 05:50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衡天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传媒文化公司,是大众日报社济宁分社唯一合作单位,独家承揽《大众日报·济宁新闻》所有广告经营业务,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人才:

  

  综合办公室主任2名:

  岗位职责:

  1.对内组织协调公司各部门的对接事务和工作中需要协调的事项。

  2.全面主持综合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给下级成员提供工作指导或支持。

  3.负责综合办公室其他行政事务,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任务。 

  任职资格:

  1.优秀的对外联系与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熟悉行政管理工作的各项业务流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综合管理主管工作经验。

  3.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总经理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跟进落实总经理工作。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2.协同各部门工作。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文字能力,5年以上工作经验。

  2.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运营总监1名:

  岗位职责:

  1.在报社经营战略指导下,制定发展计划及指标,推动并确保指标的顺利完成;

  2.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建立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及工作流程,建设和发展优秀的队伍;

  3.根据报社媒体方针和部门需要,合理设置部门组织结构和岗位,优化工作流程,开发和培养员工能力;

  4.能独立完成报社分配的任务指标。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

  2.知识面广,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极强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极强的管理能力、计划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有媒体行业从业背景者优先。

  

  策划总监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方案的创意策划工作,并协助方案执行提供全程监督与协调;

  2.分析目标客户需求,充分理解客户意图,完成设计和创作项目方案;

  3.深度挖掘整合各类有效资源,负责与报社各部门协调工作;

  4.对报纸的营销利用有一定的经验和心得,有独立进行媒体营销策划的能力,有很强的执行力和配合能力。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广告或市场营销专业;

  2.策划或市场推广工作3年以上经验;熟悉媒体行业及广告市场;

  3.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及提案能力,有具体策划执行项目的案例;

  4.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责任感,拥有正确积极的工作态度;

  5.能独立完成报社分配的任务指标;有媒体行业从业背景者优先。

  

  专刊记者5名: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1年以上传媒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驾驭能力和新闻策划、组织选题能力;

  3.具备较强的营销方案策划能力、客户谈判能力,对房地产、汽车、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行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完成报社分配的任务指标;有媒体行业从业背景者优先。

  

  广告运营人员6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传媒运营经验、运营推广、媒体采编经验和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极强的执行力;

  3.有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营销方案策划能力、客户谈判能力,对房地产、汽车、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行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完成报社分配的任务指标;有媒体行业从业背景者优先。

  

  设计人员2名:

  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美术基础;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各类平面媒体设计;工作认真负责,有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

  

  县市区负责人10名:

  邹城、兖州、微山、曲阜、金乡、嘉祥、鱼台、梁山、汶上、泗水等区县驻地负责人各1名。

  任职要求:

  熟悉当地各行业;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报社分配任务指标;有一定社会人脉资源者和媒体行业从业背景者优先。

  

  法律专员1名:

  负责相关法律文件的审核;协助公司做好其他日常工作;法律专业;工作踏实,有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适应接受能力强;有法务工作1年以上工作经验。

  

  文秘2名:

  大专或以上相关学历;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

  

  会计、出纳2名:

  财会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财务核算流程;责任心强,工作细则,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日常财务核算,财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审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对财务情况进行分析。

  

  待遇:

  薪资面议、待遇从优,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

  电话:0537—2280136 2284666 

  简历投递邮箱:hengtianchuanmei@126.com

相关阅读

区域 大众日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