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西侧秦皇河桥正拆除重建 预计工期5个月

2014-04-16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秦皇河桥位于三城路平度市区西侧,是连接烟台莱州与青岛西北部各市区的重要桥梁,始建于1998年,桥梁总长122米。因该桥设计标准低,受近几年交通量的增长和重型车辆增多的影响,该桥出现了主梁腹板支点位置斜向裂缝;90片主梁单板受力的病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青岛市公路管理局平度分局争取上级按排专项资金对该桥拆除重建,目前,秦皇河桥拆除重建工程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五个月。平度分局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记者  张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江海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平度 秦皇河桥 苹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