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葡萄种植农业险已投保2.1万亩

2014-05-14 14:3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5月13日讯(记者 曹思扬 通讯员 杨发鹏 于有升) 13日,平度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平度试点葡萄种植政策性保险,已承保葡萄种植面积2.1万亩,提供风险保障8400万元。

  近日,葡萄种植政策性保险试点工作在平度推开,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推出的葡萄种植政策性保险的保险期为一年,保险责任主要是保险期限内(生长期、收获期)冻灾、雹灾、风灾、火灾、暴雨以及因暴雨造成的涝灾保险责任。保险费为200元/亩,保险金额为4000元/亩。20%的保费由农民自担,其余80%由青岛市级财政给予补贴。

  截止到目前,平度已承保葡萄种植面积2.1万亩,保费420万元,提供风险保障8400万元。

[编辑: 宋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