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日照民俗旅游村检查消防安全

2014-04-18 10: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见习记者郭晓 通讯员 许钦显  邓利德)“五一”将至,为保证民俗旅游村消防安全,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联合卧龙山街道对2500余名业主进行安全培训,又展开安全检查。

  4月13日至15日,卧龙山街道协同山海天消防大队举办了民俗旅游场所隐患集中整治暨消防安全培训班,来自12个民俗旅游村的2500余名业主分三批次全部参加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经营业主的消防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按照工作部署,自16日起,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涉及民俗旅游的小宾馆、小酒店的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等是否畅通,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保持完好,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标示、提示语等是否张贴齐全并符合规范,业主是否存在私自乱接乱拉电线、占道经营、违规用火用气等情况对照标准,进行严格仔细的排查,确保执法力度不放松、治理内容不偏废 、整治成效不减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