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不给发票 烤串王饭店:对此事不太清楚

2014-05-06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吃完饭为啥不给发票 饭店:对此事不太清楚 

  近日,市民王女士在新浪微博上称,她在5月3日晚去长春路一家名叫烤串王的饭店吃饭,正常消费之后,开发票被拒绝,原因是税务证还没办下来,开不了发票。

  据王女士介绍,当时她和朋友一起去吃,共点了137元的菜,吃完之后,王女士想要一张发票作为凭据,但是却被告知开不了发票。“当时去长春路那个烤串王吃饭,吃完饭之后他们不给发票,说是税务登记证没办好,没有发票可以开,这家店门口贴着媒体推荐美食的标语,我觉得这种店不应该被媒体推荐。”

  记者随后也联系了这家饭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有税务登记证的,但是对于王女士所说当晚的情况却不是很清楚,没有印象。“最近我们这几天都是有发票的,这位女士所说的情况确实不是很清楚”。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12315消费者维权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在消费结束后,有权向商家要求提供发票,商家也有提供发票的义务,无论商家怎么说或者有什么样的理由,如果没有提供发票的话,那么有可能涉嫌偷税漏税,消费者可以向税务部门举报。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发票 烤串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