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已发出首批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

2014-05-07 08:4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china-organdonation.org/)自2014年4月3日正式开通以来,山东省已实现在线登记247人,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根据志愿者登记要求,已发出首批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随着网站功能的进一步加强,山东会将前期纸质登记的志愿者信息录入数据库,并同步发放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是我国器官捐献工作进展、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以及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资格查询等信息的权威发布网站,公众可通过网站进行器官捐献在线志愿登记,截至2014年5月3日,已登记器官捐献志愿者23606人,已见证成功捐献1698例,已救治器官衰竭患者4631名。(马俊骥 张春中 杨广宁)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