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机票进入“小淡季” 青岛飞杭州厦门2折

2014-05-14 09: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25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总体较低,两三折票数量不少。

  “下周青岛飞往杭州和厦门的最低折扣只有2折,飞往上海、南京等地的最低也不到3折”。携程旅行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近期是难得的航空出行小淡季,五一过后,暑期到来之前的一段时间机票价格总体较低,2、3折票出现不少,去往一些旅游城市的航线很便宜,很适合假期灵活的市民选择错峰出游,建议有此打算的市民可以多加留心。

  记者查询发现,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广州、杭州、大连、南京、武汉和厦门的最低折扣为2——3.5折;飞往北京、重庆、深圳、成都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4——4.5折。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3.7——4.9折;飞往上海、大连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5——6.2折;飞往北京、重庆和成都的平均折扣为7——8.5折。

  高杰告诉记者,5、6月间,是国内民航的传统淡季,市民外出游玩,交通成本并不高。建议有外出游玩计划的市民,最好在5、6月间错峰出行,费用至少能比7月出发便宜一两千元。同时要提醒消费者,一般优惠机票都需要提前预订,而随着时间临近,机票预订也会更紧俏,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前查询,早订多查,精明出行不吃亏。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机票 特价 淡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