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樱珠红满枝 采摘期能持续至下周末(图)

2014-05-28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红的樱珠又大、又甜



  半岛网5月28日消息 上个周末,不少游客专程来到北宅街道观崂社区,品尝最晚一批成熟的樱桃。而随着樱桃的逐渐下市,红红的樱珠也开始挂满枝头,等待游客们前来采摘。日前,记者采访获悉,现在正是樱珠成熟期,估计能延迟到下周末,想要摘樱珠的市民要趁早。

  

北宅街道观崂社区樱珠挂满枝头



  记者今天上午在观崂社区的一处樱桃园内看到,果农白秀云正在摘樱桃。这两天,不少市民闻名而来,让一度担心樱桃销售的白秀云彻底放下了心事。“这个地方的樱桃,比起别的地方的樱桃就是甜,还能坚持四五天,量没有那么多了。” 白秀云说道。

  在观崂社区樱桃园内,记者看到几乎家家路边都停了不少车辆,园里也有不少市民在树下吃樱桃。

  据介绍,随着观崂社区的樱桃逐渐下市,今年的小樱桃采摘进入了尾声,生长期更长的樱珠则开始进入盛果期。北宅果农王和生告诉记者:“这里的樱桃基本已经结束了,在咱下面,现在正是樱珠成熟期,我估计樱珠能延迟到下周末,价格现在都是卖20左右一斤,票是50元一位。”

  果农同时透露,樱珠的选择也有几个小诀窍,游客们在采摘樱珠的时候,尽量要选择结在树梢上、颜色更深的味道更甜;另外樱珠虽然结果期长,但如愿采摘品尝也要趁早,有兴趣的市民可不要错失良机。

  通讯员 孙景军 辛克杰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北宅 樱珠 采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