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艺术生政策有疑问可上网提

2014-06-04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日讯(记者 郝园园  朱薪雨) 记者3日从青岛政务网获悉,6月4日至6月5日共安排5场网络在线问政。

  根据活动安排,4日的访谈活动包括“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 ”、城管执法平度市板块”专题,分别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市城管执法局主持;5日安排了“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城市环卫管理”、“体育艺术特长生相关政策”专题,分别由市人社局、市市政公用局、市教育局主持。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登录青岛政务网(www.qingdao.gov.cn)参与,访谈于前一天17:00受理网民提问,当天14:00至16:00举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艺术生 政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