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第二届少儿舞蹈、模特大赛即将开赛(图)

2014-06-06 15: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记者从城阳区了解到,为庆祝城阳区第十三届市民节,全面提升全区少儿舞蹈艺术水平,由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城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文鼎律师”杯城阳区第二届少儿舞蹈模特大赛即将开始。

  据了解,本次比赛包括少儿舞蹈和模特表演两部分,分预赛、复赛、决赛等近十场。预赛、复赛在6月份进行,决赛暨颁奖礼将于7月份在城阳区人民会堂进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坚持“公益、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培训费;比赛全程由山东文鼎(城阳)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见证;评委将由青岛市舞蹈家协会的资深专家担任。

  全市少年儿童舞蹈模特艺术爱好者均可根据年龄组别划分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20日。

  报名网址:http://wenlian.chengyang.gov.cn

  组委会报名电话:18354251855

  山东文鼎(城阳)律师事务所咨询电话:87868718  

  (www.wendinglawyer.com)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