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装季8月再启幕 还将举行沙滩模特大赛

2013-07-29 10: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纪尚昆) 鳌山湾2013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将于8月19日到22日,在青岛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国际度假中心和青岛国际博展中心拉开帷幕。近日,记者从即墨市工信局了解到,本届时装季活动以“时尚鳌山湾,美丽中国潮”为主题,一系列产业链互动活动将在即墨精彩上演。据悉,本届国际时装季新增一个环节,将邀请国外专家针对当地服装企业品牌发展需求制定专题培训活动。

  “本届时装季活动以‘时尚鳌山湾,美丽中国潮’为主题,将打造鳌山湾时尚高地,汇聚产业链核心资源,构建品牌推广平台。”即墨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一系列产业链互动活动将在即墨精彩上演,其中包括鳌山湾时尚论坛、中国服装制造博览会、鳌山湾2013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开幕式暨颁奖盛典、齐鲁杯中国服装设计创意大赛推荐作品联演、主题发布日、专题培训、深度走访活动。据悉,本届时装季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协办,即墨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支持。

  “星光璀璨的开幕式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将包括品牌联演、文艺演出、品牌及模特大赛颁奖盛典等数个环节。”据即墨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颁奖盛典环节,将揭晓国家级、省级等诸多荣誉与奖项;举行第二届中国(即墨)泳装沙滩装模特大赛,大赛将继续发掘有潜力的优质模特,为中国时尚界、山东乃至即墨服装品牌企业选拔最专业、最时尚、最有涵养的模特力量,并在开幕式中为获胜者举行颁奖仪式。“本届时装季将定位为‘服装产业链优化整合的第一平台’的中国服装制造博览会,将链接世界范围内的品牌商,以及与服装产业链创新升级息息相关的企业和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时装季将举行十余场研发、设计、品牌、技术、营销、采购等洽谈活动;十余场知名服装服饰企业招标竞标会;优秀品牌及供应商颁奖典礼;服装制造业论坛等系列活动,将把博览会打造成为品牌服务及商贸合作的国际化专业服务平台。

  据悉,本届国际时装季特别策划一个新的环节,从韩国、日本邀请专家,针对当地服装企业品牌发展需求制定专题培训活动,分别以“动感创意趋势”、“品牌塑造与传播”、“品牌形象提升”及“现在生产模式”为主题,展现品牌塑造的先锋体验,对服装品牌塑造产生直接、深刻、有裨益的启发与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时装季还将举行深度走访活动。”相关负责人说,时装季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企业深度走访活动交流实践的深度走访活动,将带领业界走进即墨优秀榜样企业,为即墨创造深度对话、对接的平台。记者 纪尚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