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城建局现场整改7处安全隐患

2014-06-10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官印浩 通讯员 车玉娟) 近日,平度市城建局组织供热、燃气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供热、燃气行业进行拉网式检查。据悉,此次专项检查由平度市城建局公用事业处牵头、各供热燃气企业分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和有关专家参与,分组对全平度市供热燃气设施,包括燃气门站、调压箱、长输管道门站、换热设备施工现场等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生产运行、设备管理、工程施工及安全应急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督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认真填写了检查记录,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9处,现场整改7处,不能现场整改的落实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及时到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整改 安全隐患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