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路公交司机中暑获众人帮 出院后苦寻好心人

2014-06-16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 于红靓 )  5月30日上午11时许,209路公交车行驶至南昌路一段下坡路时,驾驶员王伟中暑,在晕倒前他不忘拉下手刹,车上乘客无一人受伤,他则昏迷过去。车上乘客纷纷上前帮忙(本报曾报道)。身体康复后,王伟一直在寻找当时帮助自己的好心人。

  王伟在昏迷前坚持将车停稳一事,央视新闻也进行了报道,他的做法也得到网友的一致称赞。6月9日,王伟的身体康复,他就立即回到工作岗位。“我想找到当时帮我的好心乘客,想跟他们说声谢谢。”

  “13日上午,我们车队从120急救中心得知了其中一位好心乘客的联系方式 ,我就赶紧打了过去。”王伟很激动,赶紧拨打了对方的电话。“那是尚先生,他当时发现情况之后,赶紧招呼后面的乘客上前帮忙,并立即拨打了120求助,还报了警。”王伟联系上尚先生之后,趁着休班,亲自赶到尚先生家里表示感谢。但是当时帮助王伟的一名中年男子、一名老中医还没找到。王伟希望好心市民帮忙找找其他两位好心乘客,他想当面致谢。如果您有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尽快帮王伟实现他的心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交司机 中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